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

我想要Rhett Miller的銀色假牙


  大概是高三的時候,開始流行玩現在已停用的奇摩交友,「我想要瑞特米勒的銀色假牙」正是我在那上面用了好一陣子的狀態,真的好幼稚,不過Rhett Miller這張The Instigator真的是青春回憶,高中時候非常愛聽,MTV台也常常播這張專輯裡面很芭樂的Come Around,當時我很愛亂借同學CD,結果同學還我時跟我說CD找不到了!只還我剩下的完好外衣包裝。


  最近因為親愛的朋友高貴格在幫我買了一堆CD之餘,還送我這張專輯,這一送還真的太巧了,讓我有失而復得的喜悅,在家裡一播放又出現高中的氛圍,又想起當時放學必繞一趟唱片行的某天買了這張專輯,在學校跟同學一起聽這張專輯,還有很蠢的當時竟然很渴望擁有跟他一樣的銀色假牙,如果我當時真的這麼作的話,一定讓喜憨的外表更上一層樓。

  所以當然要附上Rhett Miller露出假牙的照片:


  還是覺得自己很蠢,就跟一堆人搶著買陳柏霖款的衣服那樣,這是人的問題,但好像也不會有一堆人搶著想要打掉一顆牙齒換成銀色假牙。那最後回味一下當時真的在MTV台強打的Come Around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