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老靈魂吟遊詩人:Ben Howard - Every Kingdom



  當你聽到Ben Howard唱出第一句的當下,可能會猜想這沙啞成熟的嗓音究竟是哪位民謠老前輩擁有的?當我去google一下他的資料時,發現Ben Howard才23歲!而且這只是他首張專輯,卻已經能夠自在沉穩地哼唱像在說故事,也許擁有太多歷史的現代,似乎正是充滿老靈魂的年代。

Album Teaser


  的確很典型的Ben Howard生在父母都聽60與70年代的音樂像是Bob Dylan或Joni Mitchell等,於是Ben Howard很自然地帶著舊時代的氛圍來寫歌,保留了美好的過去,還在改建的穀倉裡錄完這張專輯。唯一年輕的是他大量運用吉他的變化,讓每一首曲目都分別在不同的層次中行雲流水,多了點不同於舊時代的氣味,但這份創作能量終究還是老靈魂如此老練的緣故吧。

Old Pi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