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2012最後一天的下午。



 2012年12月31日,羊老闆與恩沛葛格搭火車來內壢拜訪我。應該說來拜訪書房裡的CD牆,短暫的下午播放了十七首歌。




 仍然像高中生的羊老闆很快就翻閱到自己想聽的歌,於是開始一首一首排隊播放,每一首都有一段小故事,三人在那書房好像真的是高中生,或是說我回想到還在CD繁榮的年代末期正是高中時期,拿起每一張專輯還要翻開歌詞本搭配聆聽的時候,不知不覺就冒出這些歌曲,我與恩沛葛格讚嘆羊老闆的記憶力,隨時回答出精準的年份,彷彿是個音樂史料庫app。
 



 感謝他們這個下午挖掘出好多好久沒聽的好音樂,這下午達成了完美的理解與分享,美好的時間還不夠。



 除了部分版本跟我們下午聆聽的不同之外,還有兩首歌在YouTube上找不到!算了!也只有我們自己會想這樣聽!2013年來了也要繼續聽好聽的音樂!

以上照片由恩沛葛格所拍攝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