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Ivy / guestroom


  
  三年多前,這張專輯遺留在某個人的車上,最近我又買了一張新的。


  
  Ivy這張翻唱專輯guestroom很舒服,以前大學室友也愛不釋手,Ivy把十首不同時期不同artists的歌通通變成專屬他們的清新小客房,陪伴我當時外宿時的時光,總覺得只要播放就能放鬆,愉悅哼唱。有一天,我認識某個人,他常常開著車來載我出去玩,不過也才搭過他的車幾次而已,他想要我帶幾張CD給他在車上聽,我就挑了這張還有另一張類似的合輯。某個人也很喜歡guestroom這張,我在想當時要是沒有播放我喜愛的音樂,和某個人出遊的旅程是否會變得乏味難熬?因為我只記得聽著這張專輯,看著車窗外風景的經過,打開一點車窗,送進微風很舒服。



  當我最後一次搭某個人的車,我在準備下車的時候幾乎像個急著被放上天空的風箏,心急地打開車門,卻望了一下放在車裡的guestroom專輯,我暗自決定不會再踏入某個人的車,然後稍微擠出最後的微笑,道別。



  也許我當時很想對某個人說的是,感情不是翻唱,至少,也要像Ivy翻唱得如此美好。當時我無法接受這樣的關係,我只覺得如果感覺不適合,就要趕緊說出口,如果這張專輯還在某個人那好好的,希望他是快樂的,聽著這樣美好的音樂怎麼能不感到幸福?

IVY / guestroom 敗家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