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The Royal We / The Royal We (2007)


  僅此一張專輯的六人樂團The Royal We,也許不用說是樂團,就是愛玩音樂的六個人辦的一場Party,一趟旅程。唯一的這張專輯也只有八首曲目,整張專輯放進電腦讀取發現只有20分鐘,可是絕無冷場。開頭第一首歌還會讓你誤以為是清新花草團,隨後馬上就調皮的玩開了!
  在他們發行這張專輯的廠牌(Domino)網頁,有一段描述我很喜歡,是提到他們寫下All the Rage這首歌的時候,是在一個Party上,接上筆記型電腦開始不斷的演奏歡唱,直到他們發現人都走光了。如今她們也有自己的選擇各自走散,雖然看著All the Rage的MV會不敢相信如此有活力的音樂,竟會選擇這麼短暫就解散。

  終究是一趟帶著歡笑的美好邂逅,我們說好開心的離去,帶走美好。

All The Rage (MV)



I Hate Rock N Roll (MV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